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山药蒸排骨

星期六买了节山药收进冰箱时才发现原来里头还有


真的是健忘http://www.emocutez.com


早上要忙着做我的蛋糕怕会手忙脚乱,所以午餐就想做简单的


早起去晨运前就把排骨拿出来解冻


待解冻后清洗好就用些盐和生抽腌好


然后再拿些党参,枸杞子和红枣加些水用来煲


待我开始要装饰蛋糕时先把把山药洗干净再切片


然后铺在锅底,之后把腌好的排骨排好


再把刚才用党参,枸杞子和红枣煲好的水加进去


由于山药还有很多就在排骨上也铺满它

等水滚就可以用中火蒸1小时30分钟左右




等我的蛋糕做好,山药蒸排骨也好啦!



添碗饭就可以享用午餐



汤汁蛮多,味道也很甜



也可以把排骨换成鸡肉来蒸


但是时间得缩短,因为鸡肉较快熟


排骨要是蒸得不够久会很韧


这道菜很适合懒人---我http://www.emocutez.com


10 条评论:

  1. 这个我先记录下.可准备给我老公.哈!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Joceline Lor:
    那你的老公有口福啦!
    哈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鲸鱼蓝蓝蓝:
    喝下去更爽喔!
    哈哈哈。。。(n_n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啊~这道懒人菜也很ngam我!
    嘻嘻...学习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党参很棒的。
    可是hor,
    我每次吃了一定发热气,
    讨厌死了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好滋补哦~
    先预祝你
    iiiiiiiiii
    |:H:a:p:p:y:|
    __|___________|__
    |^^^^^^^^^^^^^^^^^|
    |:B:i:r:t:h:d:a:y:|
    | |
    ~~~~~~~~~~~~~~~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Qi Qi in the house:
    我们赶快组个懒人会吧!
    专门创新懒人菜^^
    sean:
    个人体质不同。。。
    我比较像垃圾桶,好像没什么不能吃的^^

    回复删除
  8. 蔚蓝月夜:
    姐妹们一起补吧! 但别补到流鼻血。。。
    哈哈哈。。。
    谢谢你的祝福(n_n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