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南瓜custard酱面包

冰箱里最后一个面包今早吃完啦!


早上晨运回来就赶快动手做面包


看见冰箱里还剩下一些南瓜和custard酱就想说用完它http://www.emocutez.com


于是就做了南瓜custard酱面包 别以为只是在面包上挤上custard酱而已


其实面包里还有上次剩下的奶酥


能用就别浪费嘛!


我觉得我越来越"师奶"http://www.emocutez.com



一共烘了7个面包


我刚吃一个当午餐,多一会儿要上补习班咯!


给了妈妈和小靖雯各一个


剩下的4个就是老公和我这个周末的早餐http://www.emocutez.com

18 条评论:

  1. 我也好喜欢南瓜做出来的面包。。。颜色鲜艳又软!赞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南瓜做的面包松软又营养!
    做末没有拍内部照片的?!
    (ˇˍˇ) 我想看咧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造型美美的。。。看了很想吃咧!我是面包狂来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annann:
    对咯! 面包超软的。。。
    今天揉面团的过程很顺利,只用了40分钟^^
    Qi Qi in the house:
    我怕大家说我的照片每次都一样,所以今天就跳过拍内部照片!
    下次再做肯定show给你看^^
    siewchin:
    我只选了比较美的来拍照啦!
    有些也很丑,哈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哈!又开始做面包了,
    美美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ivy,
    能做个精大细算的师奶也挺不错的哦!哈哈
    面包很营养,我也要一个当早餐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剩下的4个留一个给我当消夜~看到那层奶酥受不了了

    回复删除
  8. Angeline:
    想想做个精明的师奶也不错^^
    请自便。。。
    幸福丫丫角落:
    喜欢吃就尽管拿^^

    回复删除
  9. Kin Hou:
    一个星期只烘2次面包,蛋糕或许1次也或者没有。。。
    你们自己也还不是时常吃面包>!<
    我烘蛋糕你就跟我老公说:别一直吃,要不然就拿去喂狗! 现在又说吃太多面包不好? 一天一个很多吗?
    做人真的很难。。。
    尤其是听到叫老公把我的烘焙成品拿去喂狗我就觉得很hurt>!<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妳是搅拌机揉面团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Spdong:
    我先用手揉成团再用普通搅拌机打10分钟,之后再用手和搅拌机交替打或揉面团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ivy,
    我很少做面包了,
    因为好讨厌那个等待漫长的时间啦。
    不过,嘴巴是酱说,
    看到你们放的面包
    还是忍不住要做面包料。
    等我哦!
    那个南瓜糕我做了,
    改天才放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我。。我。。我behtahan啦~~
    最近爱吃面包的猫,看到你们家满屋面包香。。
    我。。不敢到你们家了啦 T_T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sean:
    做面包和等待过程虽然久,但看到成果就很开心^^
    以前嫌揉面团时间长,我现在都是边看港剧边揉就不觉得累!等待发酵时还能准备要做菜的材料和做家务,想想能吃到自己做的面包或蛋糕就很高兴!虽然无法和外头卖的比较。。。
    你已经做了南瓜糕,要请我吃喔!(n_n)
    咖啡猫 Ivanny:
    你要常来才能促进你的食欲,体重增加宝宝才会长大^^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"别一直吃,要不然就拿去喂狗"
    只是说给‘阿茹’吃,喂狗只字不提。

    对,我也爱吃面包。不过很少吃有馅料的了。
    主要吃五谷面包。
    老妈不适合吃太多淀粉的食物,尤其是蛋糕和面包。发酵时所加的用料对人体不好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Kin Hou:
    我没一直给老妈吃面包和蛋糕。。。
    我们的面包是用蔬菜,水果或者酵母来发酵。。。
    并非用商用的面包柔软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