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蓝莓蛋糕卷

见很多博客都烘过蛋糕卷


趁今天有空就来试试看,毕竟没烘过。。。


所以今天是第一次哦!^^


首要任务当然是上网找烘培食谱


这次又用了星厨房的食谱,因为她的食谱不骗人的


不像有些博客的食谱是骗人的>!<


我用的食谱本来是烘奶油蛋糕卷的


但今早meimei从s'pore回来给了我2盒蓝莓


我就在打好的奶油里加上半盒新鲜压碎的蓝莓


就酱变身变成了蓝莓蛋糕卷


哈哈哈。。

烘好的蛋糕待凉


涂上内馅卷成圆筒形后得放进冰箱冷藏3或4小时


我就趁这段空档载了妈妈和meimei去笨珍买七月普渡要用的东西


也顺便败些烘培材料和用具(n_n)


回到家就赶快切开蛋糕卷来看


第一次做


觉得内馅涂得不均匀


尝了觉得还不错就赶快把它分出去


自家只留了半条蛋糕卷


傍晚有客人来就切出来招待,口碑不错哦!
剩下两片就当明天的早餐
下次还要再烘别的口味


今天挑战成功^^

5 条评论:

  1. 嘻嘻,我也是客人。
    要怎么做,不用我开口了吧...咔咔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Qi Qi in the house:那明天当早餐的那2片蓝莓蛋糕卷你来拿咯!快来哦!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还没有成功~还没有成功~
    因为。。我没有吃到你的蛋糕卷 ;p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咖啡猫 Ivanny:
    谁叫你缺席那么多天?
    罚你没得吃>!<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咖啡猫 Ivanny:
    谁叫你缺席那么多天?
    罚你没得吃>!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