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美颜清润汤

我相信进来看这篇帖子的姐妹们一定是冲着“美颜”这2个字而来的http://www.emocutez.com


食谱是从i周刊上得来的


据说此汤有祛暑养颜,滋阴润肺和去火润燥等功效


是大热天的首选消暑汤


材料:鸡腿/排骨适量,斋虫草50g,玉竹30g


红枣30颗和枸杞子适量



把排骨汆烫洗净后和其他材料一并放进锅中加水煲2个钟头



在熄火前用少许盐调味就行了!











忘了说斋虫草是我从云顶半山处的蘑菇园买的



此汤甜咸适中,多喝两碗也没问题



最重要是养颜http://www.emocutez.com





13 条评论:

  1. 原来这汤会养颜~我家婆常煲,很好喝哦~玉竹又甜甜的^_^
    呵呵,改天我要喝多两碗了~顺便食谱我也带走了O(∩_∩)O谢谢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咯!是咯!
    一开电脑就看到你的“美颜清润汤”
    快快进来喝一碗先。
    我要变美美咧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winnie@ah咪:
    不客气,找到好的食谱当然要分享^^
    SweetFamily:
    我就知道爱美是女人的天性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对对。。我看到“美颜”的汤就飞进你家了。。
    呵呵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美颜哦?我没有看清楚标题,以为是药材汤,
    读了文字才看到是美颜汤哦。

    昨天午餐我吃了药材面线汤,回味无穷,
    今天一看到有药材汤的,就想说看一下食谱,加面线煮来吃。

    你这个美颜汤我还是要带走,
    把它变成美颜面线汤。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汤还有吗?
    我很需要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董夫人:
    那夫人就赶紧在寒舍喝碗美颜汤在走吧!^^
    Nes-life:
    好主意---美颜面线汤
    好吃要告诉我们喔!^^
    sean:
    要是不够我还能再为你煲美颜汤(n_n)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嘻嘻~依比就是其中一个冲着“美颜”这两个字而来的,如果加多两个字会更吸引。。。那就是纤体。。。哈哈~开玩笑的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幸福丫丫角落:
    美颜还行吧?
    要是说到纤体,光看我的照片就知道常喝也没用>!<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38隐形人:
    是可吃的虫啦!>!<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那夫人不可气了。。。。
    呼。。呼。。呼。。
    喝完了。。
    晚安。。。
    来。。亲一个。。。muaks。。
    咔咔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董夫人:
    我不要给你亲啦!
    你刚喝过汤嘴巴油油的>!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