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

迷你pizza

昨天的豆沙菠萝面包趁新鲜出炉拿去派


最后一个被老公当今天的早餐


那天做南瓜pizza面包的材料还有剩就拿来做了6个迷你pizza


除了那天用的台湾香肠,蘑菇,cheese和灯笼椒之外


我还加上了粒状的蟹柳和玉米粒



迷你pizza呈这个颜色并不是烤焦



而是我在铺上材料前先给面团搽上意大利面酱



今天我没煮午餐


刚才出炉后就吃了一个


味道当然是不错


哈哈哈


卖花赞花香http://www.emocutez.com


14 条评论:

  1. 请我吃一个可以吗?哈哈哈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还有意大利面酱哦
    特别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看起来都知道味道不错了~还酱多料leh~看了都肚子饿,我要吃晚餐去了~受不了呀·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蔚蓝月夜:
    谢谢月的赞美^^
    annann:
    你要2个也没问题(n_n)
    吉祥三宝:
    欢迎你来我家^^
    味道是真的不错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38隐形人:
    我每次烘pizza吃都会先在面团上搽上意大利面酱在铺上材料的。。。
    winnie@ah咪:
    我很喜欢多多料的^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你最近做的面包都很特别涅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Janice Hcc:
    谢谢大姐^^
    SweetFamily:
    也是跟其他姐妹大同小异,或许只是用料方面有些不同。。。
    你好像蛮久没做面包咯!
    我等着吃你的^^

    回复删除
  8. 你只做6粒这么少,我都不好意思更你那呢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Angeline:
    我家只有2个人。。。
    你要就拿,不用不好意思^^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看了很有食欲的面包,真想一口咬下去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幸福丫丫角落:
    那你就大口大口的咬下去吧!
    但小心别咬到自己的舌头。。。
    哈哈哈^^

    回复删除